人物:佳惠&佳惠父母親&香港友人
特殊景點:慈濟精舍.慕谷慕魚....

 
 
 佳慧家住台中豐原,這次陪同父母親和香港的摯友來感受台灣花蓮@美~出發了~前往慈濟精舍....疑...怎麼去廟ㄋㄟ,喔它是位於新城鄉康樂村,是佛教慈濟功德會所在地啦,慈濟的志業包括:慈善、醫療、教育、文化四項, 統稱為「四大志業」,樸素而莊嚴的建築和園內的松樹草地十分相稱,靜穆中透露出雅致。
 
 
  

 
   猜一下,火車是怎麼做的~用手做的~廢話,偶是問什麼材質啦!!!!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想偷看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公佈答案 ~~~~保特瓶~~~~輸了
 
  
    
      走~去慕谷慕魚吧...由於本區是山地管制區,需要準備身份證件至銅門派出所申請(要長的帥&美的人類才可通過..... >_< ......),辦妥入山登證後要換小車才能進入,所以粉多其他坐遊覽車來的人,紛紛換上九人座巴士,因為這段通往清水溪的路,沒開過李麥克的霹靂車,您千萬別來~開了一趟覺得自己真的"吼篩雷"(廣東話)~
 


香港的姐姐有練過~~千萬不要學喔~~蜻蜓點水
 
      看著佳慧父母親悠閒的走完來回清水發電廠7Km滿足的表情,突然~~(重點來了,要劃20,000個星號,考試會考),有位也同樣來自台中豐原的阿姨低頭快走通過我身旁,眼見此景,我立刻跟她說"阿姨~放慢點~來花蓮就是要放輕鬆~
阿姨一臉緊張,竟然回覆:"等一下就有人要把我帶走了..."
============看到鬼ㄛ  @~@~============
說著說著只見一台九人座的巴士開到她旁邊
司機說:阿桑快上來!(台語)
阿姨說:我還沒走完ㄋㄟ~(台語)
司機說:全團剩下妳一個,上來!(台語)
就這樣阿姨一臉黯然地上了車,消失在我眼前。
 
一樣是台中豐原來的旅人,為什麼會差那麼多,
或許,這就是跟團與專屬旅遊的差別吧.........思索中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