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:誠誠&誠誠的媽咪
特殊景點:立川漁場.白鮑溪.....


      
     誠誠3歲了,是個非常惹人疼愛的小孩,但好像有點過動兒的感覺==why==旅遊出發的前一晚,我正在民宿與朋友下棋,突然發現有個小孩在活潑亂跳---At this point--他大手一揮,棋子掉個滿地,眼見我們不理他,突然==咬我屁股一口==Delicious哇....就這樣認識誠誠.........
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出發囉,為了誠誠我安排了花蓮立川漁場,是一個可以讓小孩子體會"摸蜆"的好地方,藉機體會在自自然然的空間,在椰影下與一群魚共同摸蜆兼洗褲的曼妙體驗。

 
     
      中午前往月廬用餐,只見過動的誠誠玩起了溜滑梯,從展示的牛車上滑下來.......咻.......撞到菊花&^%&^%喔是屁股啦.....   

      用過餐點準備前往白鮑溪的路上,承承一路哼唱著兒歌與歡笑,一路上風光明媚,到達目的地,我掏出3隻水槍,準備與誠誠大戰三百回合,只見水柱一直往雙方身上淋,他衣服全濕了,只見溫柔的媽咪把他全身扒光,就這樣三點全漏了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回到自己家民宿準備去坐火車之前,貼心的民宿老闆娘會幫房客來個全家照,只見承承一直張望,竟然回頭對著我說==叔叔親親==我還沒反應過來的同時,他又說==嘴嘴==就這樣我獻了旅遊的初吻......所以下次想要得到我香吻的朋友,就不是我的第一次了....>_<.....

        送承承母子倆去車站後,自己回到民宿,老闆娘看我臉色沮喪問我~怎麼了~我深深的說了一句==承承回家了==就這樣讓我體會這就是真正的旅遊,是有所感動的旅程,而非趕行程的旅遊吧..............

誠誠發功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