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樂在那裡?幸福在那裡?美味在那裡?我就在那裡……  

我在花蓮海岸線(11)大吃一驚(因為美式餐廳開幕了


有一對香港好朋友來花蓮旅遊四次,我也是他們花蓮的腳,我帶他們遊山~玩水~吃香~喝辣~就是忘不了……天下第一味『LABAZ11廚房』

 

LABAZ11廚房』上菜囉
老闆(周帥哥) 、老闆娘(Amy姑娘)是新移民,之前住在鹽寮NO.1境外飄流民宿》多次後,就不小心搬到花蓮海岸線,要做什麼?因為叔叔有練過廚藝,所以就來個大燒烤~讓你們~對我愛愛愛不完《百科全書~~郭富城:對妳愛不完》  



美式炸蝦+雞翅拼盤:我的最愛~香氣+好吃+地瓜燒烤的美味~做夢都會流口水

 

鐵板無骨牛小排:有沒有看到冒煙~有、有沒有文聞到香氣~沒有,要來吃才會有啊~ 

 

素食:花椰菜+杏包菇+玉米+香菇+青菜=它們終於團圓了 ~要預定喔~

還有幸福~快樂~美滿大餐 
鐵板松阪豬:不用到日本喔~就有松阪可以吃~幸福 
BBQ豬肋()排:吃完一定會快樂的啦~快樂 
鐵板大蝦:快過年了~蝦子終於團園了~美滿 

最後還有賺到不行的好料
濃湯、麵包、白飯、沙拉、飲料喝不飽不要走

 

介紹一下:這是我的老婆~吃的多開心啦~

花蓮美食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39  

        美食時間:星期五六日~下午5點至10  

        預約電話 0955664660周帥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