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Come Some Up Music~
路邊一棵榕樹下~是我我懷念的地方
路邊一棵榕樹下~也是我我懷念的麵店
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

公雞啼~小鳥叫~太陽出來了~太陽當空照~對我微微笑~
請問:一早起床,第一件是喝水?是小便?是大便?
銘曰:錯~是先張開眼睛~準備吃不一樣的早餐
位於花蓮舊田浦火車站,早期這裡人來人往,一大早就前往車站旁的百年榕樹下,享用數十年第二代掌門人經營的老麵店『榕樹下早餐』,什麼!~早餐怎麼不是燒餅加油條、三明治加蛋不加蚵仔、包子饅頭配豆漿~原來吃麵、豬血湯、小菜是不喝蠻牛也有活力的來源。
 


麵@種類:陽春麵、油麵、米粉、米台目、餛飩
我選擇絲絲入口的炒米粉

 
 
湯@種類:豬血湯、貢丸湯、肝連湯、粉腸湯
我選擇黑黑一鍋像.........的豬血湯
  
 
 
菜@種類:一言難盡
我選擇不花錢


 

美食地點:花蓮市中華路 453 巷 9
美食時間:07:00~13:30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