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代‧二代‧三代‧四代都務農耶~~~
今天不是要人物介紹、也不是要風景景介紹,今天是要推薦花蓮一間鳳林古早味的鄉土小館【四代務農】。

  
        
在一個月快黑、風不大的夜晚,花蓮一群我們的好朋友,來到好朋友【越牆工園】老王的弟弟開的一家特色料裡享用美食。為了這家店,我找了好久,終於在田園的路旁發現一家早期古早建築的房屋,迎接我的是兩個小孩,他們""史豔文""的髮型深深的吸引著我,不過走進屋內才發現裝潢全都是老王一手打造的,重點來了~~~桌子、椅子、廁所牆上都是用飄流木蓋的耶~~~吼獅雷,雖然是農家建築房屋,屋頂卻用了茅草來裝飾~~~~讚~~~~~

  
        
來這邊用餐完全不用點餐,因為它是採預約制,所以老闆會事先準備食材,疏菜是自己田園種的,所以格外新鮮,米是花蓮富里出產的(PS:米是有外銷到日本的喔),而且是豬油扮飯,梅甘菜炒山蘇、新鮮的於海產等滿桌的創意料理,只能說~~~Delicious~~~

  

上面東東是啥!!!!!哈~~~沒有知識,也要有常識;沒有常識,也要上浴室#%$^*&~~~~嘿嘿~~~~~它竟然是廁所的門想不到吧,男廁的門上寫著『棒庫』;女廁的門上寫著『洞房』,重點來了~隨著打開廁所的門,照片左方的飄流木會緩緩往上,關門的時候,借由木頭的重量慢慢關上,果然是暴力與許純美的結合,來賓掌聲鼓勵鼓勵==啪啪啪==
       旅行的方式很多種,但享用美食卻是旅行中最重要的地方,當美食已經成為一種人生的享受,我想我找到自己最想去用餐的地方【四代務農】。

   

地點:花蓮縣鳳林鎮大榮里大忠路 1 號
時間:11:00 到 21:00
電話:0921-750866
            0936-948764
重點:用餐要兩天前預約喔.....^_^......   
四代務農網站http://www.flfood.com.tw/index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