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跳‧我跳‧我跳跳~
大家好~我們是跳跳一族,請叫我們【跳跳幫】
話說:從前有位古早的前輩,靠著跳上跳下來賺取薪資,他就是傳說中的超級瑪莉(PS:不知道他是何方人物的人,請撥:0204959595)
廢話不多說,多說是廢話,馬上就來看看如何才是真功夫~~~~

正忠台式超級瑪莉~跳跳跳~
 
本期大樂透頭獎5人獨得~跳跳跳~
 


經典三重跳~跳跳跳~

 
我是孕婦,跟你拼了~跳跳跳~
 
這叫跳不起來....>_<.......
 
壓軸來了~銘式跳法~不要問我的名,叫我第一"銘"
賣葛跳啦....zzzzZZZZ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