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你已經去哪裡玩?  

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大陸、”全家”就是自己家  

但是台灣今年最夯的旅遊活動是  

到台東鹿野高台…坐…熱…氣…球…  



這是台灣的第一次舉辦熱氣球嘉年華,邀請8(印度、泰國、美國、紐西蘭、加拿大、瑞士、杜拜、台灣)20顆大球,帶妳一起飛上天~~


 

我家Baby看到大顆的球~問我幾句話~~『那是什麼?』、『為什麼會飛起來?』、『怎麼會有這個球球?』、『為什麼球上面會有人?』、『爸爸我也要坐?  

我相信有Baby的爸爸,一定跟我一樣有回答不完的問題(ps:請參考10萬個為什麼這一本書)~  

1.『那是什麼?』→熱氣球  

2.『為什麼會飛起來?』→它有~好自在~的翅膀(xxx)、它有熱氣(000)  

3.『怎麼會有這個球球?』→話說:西元1783年,法國的製紙業者蒙特哥菲爾兄弟,利用麻布上貼著製成的氣球,加入熱空間,就這樣~飛龍飛就天(ps:台灣連續劇)  

4.『為什麼球上面會有人?』→話說:同年諾吉爾和達朗兩位叔叔有練過~第一次坐上熱氣球飛上天,飛到高550公尺,共飛了3公里~~猛男~  

5.『爸爸我也要坐?』→爸爸就你一個兒子而已~~~所以………

 


這是台灣的第一次,會不會是最後一次
?我不知道啦~  

趕快→樓上約樓下→樓下約厝邊(ps:鄰居)8/31以前到鹿野高台坐熱氣球求婚去……浪漫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