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
是ㄚ銘嗎?我是陳俊:我想要太魯閣國家公園二天,花蓮→台東五天,  

我們沒有訂什麼行程和民宿,想看一些自然景觀和本地的風土人情,完全就交給你囉…………  

ㄚ銘:哈~終於有人懂的如何欣賞花東的美麗淨土啦~謝謝你這麼信任我~帶你們夫妻在花東慢遊。 
 

《陳俊‧陳雁~在花東的七日旅遊》  

第一天,我們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健行型步道,流汗~喘氣~大口深呼吸  

新城火車站→清水斷崖→太管處(我為他們準備的花蓮小吃)→得卡倫步道(3hr)→花蓮小吃→銘宿

 


 

第二天,我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峽谷裡,蟲鳴鳥叫的心靈交響樂
  

新城天主堂→新城檸檬汁→東西橫貫公路牌樓→長春祠→原住民風味中餐→砂卡噹步道(3hr)

→七星潭風景區→自強夜市→民宿
 


 

第三天,我在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,細細品味客家人在地生活 
 

慶修院→蓮花池→豐春冰果室(一甲子的老冰店)→雲山水→月廬中餐→鳳林客家莊深度@(3hr)

→瑞穗小吃→溫泉飯店(泡生男@(碳酸氫鹽泉
)) 



第四天,我在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,欣賞一望無盡的稻米田  

瑞穗牧場→舞鶴台地→玉里麵+珍珠奶茶(中餐)→玉山國家公園南安瀑布

→羅山有機村(台灣第一個有機村)→大玻國小(池上斷裂)→池上鐵路便當→池上民宿
 



 第五天,我在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,感受牛奶與蜜之地 

大坡池(早餐)→池上漫遊(牛屎壁厝‧蒙古包‧舊窯場)→關山漫遊(臭豆腐‧肉丸‧警察局‧名產)

→鹿野漫遊(龍田單車‧高台飛行傘‧綠色隧道喝coffee)→國宴冰品→台東小吃→台東民宿
 
 



第六天,我在花東海岸線國家風景區,遇到閃電、狂風、大雨......我輸了  

利吉斷層(海岸山脈)→卑南遺址考古→原生應用植物園(汆燙火鍋)

→咖啡‧單車‧美景,一切都在狂風暴雨中消失(~真是計劃趕不上天氣的變化)→泡麵→都蘭民宿
 


 

第七天,我在花東海岸線國家風景區,看到藍天白雲+海水正藍 
 

新東糖場→舊東河橋→成功海產→三仙台→欣賞陸連島喝coffee→伽路藍→水往上流→海濱公園

→台東小吃→台東火車站



如果旅遊~是用一種慢旅遊的一種方式
我願意用這種方式~來讓內心回到自我的狀態

如果您問我:花蓮‧台東是有多美麗?
我很難用一篇文章告訴您、更難用1~2天的時間看清楚
大自然一年四季的千變萬化,或許唯有您親身體驗才知道美麗的所在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