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香港的馮佩,本來是4位好友一起來花蓮慢遊,因為『麻將』總是三缺一,所以另外一位伙伴就沒來了,不過金針花的美麗,一定會讓落單沒來的旅人~失落~



今天要騎ㄅㄨㄅㄨ上赤科山嗎?....太累了吧
看到她們如此....今天一定很好玩....



我照~我照~我照照照~
從海拔800多公尺的赤科山往下拍~
玉里的稻米田+農家=Super view



你看~連曬遍地的金針~
認真拍照的女人最美....



今天豁出去了,偶的形象都沒了...>_<....
認真搞笑的女人更美....



我太喜歡她們了,悠閒~開心~自在~盡情的搞笑,
偶輸了...>_<...



飛呀~飛呀~小飛俠~
想飛的心情~



政府有補助農家彩繪 ,所以牆壁都有可愛的圖化,
這就是我比較推薦赤科山的原因啦...^_^...



除了金針花之外,繡球花綻放,也是美不勝收~賺到~



花不停的開,花不停的開,花不停的開,
解放自己吧~



採收的農夫們是很辛苦的,穿著雨鞋一整天,忙碌的午後,
總是可以好好的放棄。



怎樣的旅遊最好玩?
一路上笑哈哈,最好玩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