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結婚嗎?你要二度結婚嗎?來花蓮就對了
~

  
  
  
 

花蓮縣政府舉辦98415全國集團婚禮,一百對新人準備要在『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』下午3點開始變妝出席,沒有勁歌熱舞,只有手牽手走向幸福美滿的未來。

 

婚禮會場前跑來一位自稱是天下第二名的xx記者(PS:因為第一銘是→ㄚ銘)
記者:請問你們來自那裡?
帥哥:ㄚ銘的故鄉『高雄』
記者:請問你們來自這裡是要?
帥哥:結婚$%&^*&@#$&*廢話
記者:那跟老婆說一句話吧?
帥哥:老婆‧我愛妳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啦

什麼『Three P』嘿嘿是都是偶同學啦..^_^...

  

 準備要走進會場前,眼尖的偶發現來自花蓮的原住民,又跑來一位自稱是天下第三名的xx記者(PS:因為第一銘還是→ㄚ銘)
記者:請問你們來自那裡?
原住民:好山、好水、好自在的『花蓮』
記者:請問你們來自這裡是要?
原住民:結婚$%&^*&@#$&*還是廢話
記者:請問你們為什麼穿球鞋?
原住民:干你屁事…>_<…

 

準備進場
兩位小提琴家拉了一首《世界銘曲》
(Come some up music)
~~打啦噹~噹噹噹
噹噹噹噹噹噹噹(無限多次的噹)
看不懂的,請撥104謝謝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沒有看到可愛的小天使
多了兩片翅膀,價格不變
(註:本來口香糖五片賣十元,但多了兩片,所以價格不變)
再看不懂的,請撥105謝謝!

  
  

全體注意:
立正‧向前看~起;向前看‧稍息
我是x麻糬:今天會送〝麻糬〝給大家吃
我是豐x餅鋪:今天會送〝車輪餅〞給大家吃
我是得x豆干:今天會送〝豆干〞給大家吃
天下果然有白吃的名產ㄚ
重口為的來了===接下來歡迎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
我是大富翁:今天會送〝20吋液晶電視〞給大家看

  

!!!還在看blog趕快去結婚啦
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