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~走~走走走,我們大手拉小手
走~走~走走走,一起去給阿飽按摩

 
 
今天上映的戲碼:
瘋狂理髮師:強尼‧戴普
瘋狂賽車手:舒馬克
瘋狂拳擊手:泰森
啥~都沒聽過~那瘋狂按摩手:阿飽~應該有聽過吧

 
 
話說隱藏在花蓮七腳川溪旁有一位小女子~阿飽~,她透過高人的傳承指導,學得快要失傳的武功秘笈,但她不吝嗇將此江湖高超的技能分享給他人,當我走入工作室的時候,眼前的景像感覺是:各位旅客~峇里島到了~要下車的旅客,請準備下車。
濃郁的檜木香+天然有機精油香+小聲的屁香(老婆放的)=Delcious

 
 
當初在花蓮民宿『自己家』(不素全家),偶然聽到一位民宿的客人,用一種很堅定的口穩說:昨天我去給阿飽按摩之後,感覺是==整個身體飄起來‧靈魂在空中打轉==
這時候我深深的吸一口氣,心裡只有一句話~妳是ㄟ起笑喔(PS:請用台語版‧謝謝)~不過重點又來了,過了一個月之後,我在電視中看到新聞介紹『印度頌缽』才能深深了解她的感受。所謂『印度頌缽』主要在西藏、尼泊爾或印度邊境,材質不一,但大多是合金的燒鎔,透過敲擊會有不同的音頻,能對身體有共鳴和幫助,在印度是借著聆聽頌缽的音樂加上打坐~來達到身心放鬆的最高境界。
  
  
  

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峇里島精油按摩、泰式按摩按摩、峇里島LuLu Spa、但ㄚ飽的按摩方式就更有特色了,就讓ㄚ銘大師我為您解惑,原則上可以用5個字形容~沖‧脫‧泡‧蓋‧送~
=====================
沖:先去浴室,洗淨身上的肌膚。
脫:從浴室走出來,脫掉衣服,剩下最寶貴的那件~You Know~
泡:天然有機精油上身。
蓋:蓋上棉被‧盡情的享受按摩。
送:送你去跟周公聊天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看不懂的人,我查過『葵花寶典』,替你做更深奧的解說如下~
沖:先沖掉身上的”鮮”(PS:請再用台語版‧謝謝)。
脫:從浴室走出來,優雅的脫掉衣服,但不要脫的精光,因為阿飽小女子會害羞.........(人家不來了)。
泡:當然不是神來一炮。
蓋:蓋上棉被‧”純的”聊天(不純不用$$$)。
送:寫錯了,應該是”爽”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怎麼好像是做”黑ㄟ”

 
 
客人舒服的模樣,我就想到我、老婆和親人們都被阿飽的雙手加持過,想必我的火龍金魔體一定是TOP等級了,啊~不要再看了,趕快來花蓮給阿飽按一下就對了~ 

  
  
 

住址:花蓮縣吉安鄉慈雲路65號
電話:0920-583884(採預約制)
費用:新台幣1,600元
時間:2小時45分
內容:諮詢、沐浴、印度頌缽、精油、按摩、茶點(看倌您真的是賺到了)

※感謝照片來源~歐秉瑾、林柏秀及阿飽工作室※

現再阿飽已經收工~沒有按摩服務了...>_<.....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