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羅X佑的成名曲:
『火車火車咱麥堆那去,便當便當,臭酸ㄟ便當......』


 
喔~今天是要去坐目前世界上最長的海底隧道~日本青函海底隧道~該隧道全長為53.9公里,其中海底部分為23.3公里,是一條雙線鐵路隧道,它經過津輕海峽,把日本本州島的青森和北海道的函館連接起來。青函海底隧道1964年開挖,經過24年的施工,於1988年3月13日通車。因為自己累了(畢竟我也不是"麥可喬丹"),竟然在火車上睡了兩小時就到了,都沒有看到隧道,真素世界上最長的海底"睡道"。




 
來到青森來到物產館,我想應該是導遊要我們做最後血拼衝刺的地方吧,裡面有書店、便當店、雜貨店、壽司店、衣服店、藥粧店等.....就是沒有隔壁老王最想去的酒店......>_<.......



 
金門王的成名曲:
『來去~來去~咱來去吃飯去......』
ㄚ麥去那吃~青森自然公園~自然就素美,讓ㄚ銘來告訴您......有看到馬嗎!!!但不是『我輕~騎~白馬ㄟ~』,是用走了的啦,雖然餐點~冷冷沒溫度~但能在大自然的環境下用餐,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。


 
最後來到青森空港,此刻的心情是:
來沖沖、去沖沖~下次便所ㄟ記得沖~
最後我想到周杰倫的"銘"歌:
『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錢離開
 無錢的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旅遊』
 
~期待下次有錢再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