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幫~黑社會~%^&$^%#~抓起來
不是啦~是南投五女子~來花蓮玩。跟五女子出遊~ㄚ銘~我賺翻了
好在我已有家室,所以坐懷很亂!!!!====是坐懷不亂~~ 
五女子是南投優秀的高中老師,我想跟老師出去,一定很嚴肅==錯錯錯==
在車上除了笑聲還是笑聲(PS:搞不好她們都中樂透喔) ,由於她們彼此都是同事,再加上生性開朗,所以載她們出遊,即使下雨,還是有如親人出遊的感覺~~   

 
猜一猜上面那個東東是什麼玩意!!!!!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想出來了嗎!!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信箱~~~~~~~~少見吧

 走訪林田山裡的一間柑仔店,與店家的老闆閒聊,無議間發現南投五女子的高中 校長,竟然跟老闆有親戚關係==太神奇了==只能說台灣真小,我們要離開的時候,老闆還追出來,送禮物給我~&&$&*$&$~是給那位校長啦.... >_<.....
重點來了~~過了幾天~~我再度前往林田山的柑仔店,他竟然跟我說那位校長
跟他親戚不是同一個人~~~什麼!!~~那份禮物最後落在誰家~~嘿嘿嘿~~ 


 

前往用餐的餐廳牆上,有一首詩,我自己看了多次,都看不懂詩中的文字,不過我都會跟旅人說=看懂的~我請吃飯=不過這次我還沒說出口,就聽到一女子念完了這段詩,還解釋內容為何,我只能說~~吼獅雷ㄚ~~好在冰雪聰明的我,沒有嘴快說=看懂的~我請吃飯=不然就.........You Know......... 
只能說老師果然比較厲害,ㄚ銘我輸了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虞美人     蔣捷
少年聽雨歌樓上。紅燭昏羅帳。
()年聽雨客舟中。江闊雲低。斷雁叫西風。
而今聽雨憎廬下。鬢已星星也。
悲歡離合總無情。()任階前點滴到天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