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:大學摯友阿信&美女太座淑蓉
特殊事件:玩水‧大富翁‧下暗棋
 
 
阿信家住高雄和我同鄉,是我大學的好友,今年初與認識多年的美女淑蓉結婚,而且婚宴地點竟然在高雄最~有名的"五月花大酒店"==========旁邊啦,從此在高雄美術館過著小兩口的生活。當他知道花蓮有個棋聖ㄚ銘,身為棋王的他決定下戰帖前往挑戰~~真是不知量力~~就這樣他們來花蓮參加一趟不一樣的旅行====




來到清澈的溪邊,本是休息放鬆的好地點,臭屁的阿信說話了~我很會丟水漂~(ps:就是將石頭往前丟看石頭能有幾個水花),身為地主的我講話了~哈哈哈瘋話~就這樣開戰了
========一個~二個~肉腳=========
========一個~二個~三個~喔=========
========一個~二個~三個~四個~水喔=========
就這樣讓阿信以四個稱王,輸了~~地主不優勢~~

 
大富翁想必是我們童年的玩具,什麼~連這個你花蓮也有~遊戲規則大家應該都懂(不懂的請撥0204-585858我發我發我發),首先選要走的棋子很重要
淑蓉==黃色(兄弟象)
阿信==紅色(親民黨)
瑞文==藍色(國民黨)
ㄚ銘==綠色(民進檔)
~開戰了~
臭屁的阿信說~你們輸定了,因為我是阿信~
溫文如雅的淑蓉~好久沒玩,一定輸的啦~
可愛的老婆大人瑞文~我有偷練喔~
宇宙天下無敵帥的ㄚ銘~你們不是我的菜~
1.沒信心的黃衫軍(淑蓉)由於一直坐牢.坐牢.再坐牢,沒買到什麼土地,最後陣亡,難怪中華職棒兄弟象今年殿底
2.氣勢盛高的親民黨(阿信)由於土地買太少,雖然有$$,最後一直付錢,國親和破局最後第二個陣亡
3.那就剩下藍綠大對決了,一堆$$的我走起來輕鬆自在,但由於土地買太少,一萬.二萬慢慢被蠶食,不知不覺陷入"第一家庭貪污案",就這樣不明原因被作掉
4.執政50年的國民檔(瑞文),因為擁有一堆高價的土地,看起來雖然沒什麼$$,但廣大的台灣民眾一直給錢(感恩ㄋㄟ),就這樣她成為大富翁女王~~~
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,如有疑問請撥3939-889(達美樂披薩),謝謝

 
下暗棋是阿信來花蓮最主要對戰玩具,可以說來花蓮四天也戰了四天,從我的小窩~泥巴咖啡~月廬~蓮城蓮花廣場~
我的小窩:美女淑蓉&可愛老婆都被我們冷落了
泥巴咖啡:樓上的客人都被我我們趕走了,報告老闆(巴俗)我把賴著不走的客人趕走了,這樣就有空間給新的客人了~我那也就聰明~$#$@%#!@%^&#

月廬:老的老闆"ㄚ銘你來囉",由於餐廳下午2點關門,關門是小事,但棋王vs棋聖的對決,總是在無人時激戰的啦

蓮城蓮花廣場:真是個下棋的好地方,廣大的蓮花池+免費熱熱的蓮花茶+復古的桌子=ㄚ信你輸定了

 

玩法:五戰三勝算一大勝,總共玩了八次(五戰三勝),結果是我七勝一敗、還是一勝七敗~~套阿扁所說:不能說~就是不能說~說了會危及xxxxx~~



 

套早期台視電視節目天天開心的名言:來匆匆去匆匆咱們下星期一再相逢

就這樣過了四天該是跟棋聖阿信&淑蓉說再見的時候了ㄅㄨㄅㄨ開到花蓮火車站,ㄚ銘我突然拿出最後的法寶~香焦~想來個十八香焦送的戲碼,就這樣大伙兒把香焦解決了上火車囉

~台灣的阿信&美麗大方的淑蓉~再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