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上最深的愛~老婆小文文~      
   三年前的今天(12/13),有一位勇敢的女孩~為了愛~從台北嫁到高雄,遠離了台北的親朋好友(被罵的臭頭),岳父岳母也完成了愛女的終生大事,我記得結婚的那天,岳父告訴我『我就將女兒交給你了』短短的一句話,對我的人生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我是要成為一位有責任感的老公,而瑞文將成為我幸福的老婆~
 
 
        
結婚的第一年,她嘗試融入夫家的大家庭,由於個性非常~nice~,很快的夫家的親朋好友都認同瑞文,套姨丈講的一句話"我怎麼覺得您們很有夫妻臉",就這樣慢慢適應夫家的生活模式,我說
=================  辛苦了~瑞文================= 
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    一周年的大日子,我們前往夢想已久的歐洲阿爾卑斯山@旅,參加Eztravel的德瑞奧之旅,因為有一位好領隊~阿湯哥~讓我們的旅遊不只是旅遊,宛如是半自助歐洲@旅,德國的新天鵝堡、瑞士的雪景、奧地利的莫札特等...,都是一輩子會記得的場景,白天坐車不會想睡~因為阿爾卑斯山真是太漂亮了~晚上四點就回到飯店,但也不會想睡~因為聖誕節前夕外面太熱鬧了~只能說不虛此行===我愛歐洲===

  
  
       上班下班上班下班,就這樣日復一日,身體不知不覺的走下坡,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我倆分別離開南亞公司及易遊網公司,來到我們最自在的花蓮,為的就是”健康”
我的娘當初說======ㄚ你是頭殼壞掉去花蓮喔,ㄚ你是去花蓮念佛喔===
害我臉上三條線,但或許$$少賺點,健康多顧好,或許是對雙方是最好的承諾,就這樣瑞文就從娘家台北、嫁到高雄、再移民到花蓮,或許我不是一個完美的老公(結婚.生子.賺更多的錢),但我會兌現結婚的承諾==愛妳==

 
   
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我們不只”同甘”,而且一起攜手走過”共苦”,或許是感謝老天,也或許是感謝老婆,更或許自己一路走來始終堅定我倆的未來吧,人生感情或許有很多選擇,但我選擇了最樸實的老婆---瑞文---
 
我們最愛的一首歌~~
~~背靠著背做在地毯上,聽聽音樂聊聊願望,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,我希望你能把我放心上,你說你有個浪漫的夢想,謝謝你陪我找到天堂,那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,只要我講妳就記住不忘,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,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,留到以後,坐著搖椅慢慢聊~~
 
===選您所愛,愛您所選,三週年快樂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