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銘菜市場名,人如其名。

好記又親切,國台語雙聲帶皆可。
叫我「建銘」(國語發音)
也可以叫我「ㄚ銘」(台語),隨你高興啦。
因為ㄚ銘說:『哎喲!都是自己人咩!隨便啦!高興就好!



愛玩,是我最大的興趣。喜歡旅遊,就是這麼來的。
難怪咧!明明自己都30歲了,身高都180了,還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子。 
目前我以小平頭的造型闖蕩江湖, 
當我笑起來就讓人想跟著我笑的爽朗大男孩。


玩遍台灣各地,我最愛的還是花蓮。 
不知道為什麼,花蓮這地方,就是讓人能夠自然的就放鬆下來。』 
也許是好山好水好空氣,這裡的風景美的很有靈性

即使是雲,也充滿了生命力,像活著一樣。』 
我認真的感覺:『希望來花蓮體會這些難以形容的感動。』 
因為喜歡花蓮,所以選擇花蓮。
實現自己最想過的生活。 
想發揮我最自然的天賦,帶著更多朋友來體驗充滿了靈性的花蓮,
在寬闊的山海中,釋放壓力,找回自己。

我沒別的,就是把大家當自己的好朋友,一起出去玩,就這麼簡單!
就這樣,『愛玩』也可以成為一種人與人之間最自然的交流與感動。 

 

如果你準備好跟我一起出去玩,請點這裡 → ㄚ銘預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遊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